作者shotholisi (行動ATM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岳母開始問我股票怎麼買 代表什麼
時間Thu Jun 4 20:20:58 2026
感覺六月要大回檔了
幹
沒證據
拎北住套房中(發哥、台積、血海、抬光光)
套了3萬多元
哭哭
嗚嗚嗚嗚
今天下雨天!
※ 引述《bernie90006 (害羞ㄉ波妮 0///0)》之銘言:
: 完蛋 我老婆說他媽最近開始學買股票
: 聽說今天買了華城就下跌
: 我老婆說他媽很緊張
: 教我要教他
: 我該怎麼教她
: 是說板上有沒有股神可以推薦一下
: 去年11月買的華航噴到25塊時沒賣掉
: 結果遇到美伊戰爭 害我一直加碼==
: 最近終於又正損益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54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75660.A.0A4.html
推 tomuy: 怎麼剛開始跌 你就套 06/04 20:24
推 dear133: 今年的現在幾乎都是高點 06/04 20:25
→ dear133: 現在借錢進場也佩服了 06/04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