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youtu.be/YNjtEqvSkdA
炸機我感覺吃10隻就不行了 18隻感覺有點瓜張了 不過看他吃這樣也感覺好膩 還要拿電風扇吹 這樣真的好吃嗎 -- 舉起人民的法槌 https://i.imgur.com/XJ5H9uD.jpg 派蒙幫這篇文點讚 https://i.imgur.com/XN8USku.jpg 謝謝捏 https://i.imgur.com/V6amEum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160.1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81654.A.56F.html
emptie: 不好 06/04 22:01
LabMumi: 姆咪炸的吃太多太燙口腔會破皮 06/04 22:01
soda54020: 口腔先破光光 喝水都是煎熬 06/04 22:02
kigiron: 人生最會吃的時候也就吃一桶 KFC全家餐 06/04 22:03
Wardyal: 一桶8個左右吧 現在好像變成6個 06/04 22:03
soda54020: 有5跟8 好像是這樣分 06/04 22:04
kigiron: 8個 還有比斯吉 06/04 22:06
LabMumi: kfc桶餐很多種吧 06/04 22:07
ttucse: 我頂多五塊六塊炸雞吧。之前在肯德基試過。 06/04 22:19
shinchiyou: 人生最多真的就大學吃8塊 現在應該更少 06/04 22:36
wangyc: 我最多四塊 06/04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