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ieChaeng (我愛彩英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我要當編版的吃貨豪豪
時間Thu Jun 4 22:37:47 2026
最近的吃到飽評價
我家牛排 板橋旗艦
75分
種類很多 人很多 環境蠻差的 很像菜市場
貴族世家板橋
85
種類很多 環境比我家好很多
肉之間
80
雖然只有蔬菜吃到飽 但有酒牆哈根達斯
和牛刷
85
高配刷奶業 價錢差不多但各方面好吃很多
--
https://i.imgur.com/pYr5bdN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ykeXokx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wRdeLLO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GUqKP7m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09.8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83869.A.1BE.html
※ 編輯: RosieChaeng (114.136.209.86 臺灣), 06/04/2026 22:38:06
→ a5WaGyu: 誰要當瞎土豆 喝胡椒濃湯 06/04 22:38
→ Fatesoul: 報給阿康銳評一下 06/04 22:38
→ RosieChaeng: 蝦土豆吃的都太遠了 06/04 22:39
推 Vedan: 我家牛排還沒關光喔? 06/04 22:44
→ RosieChaeng: 還沒 現在變成單店開比較大家 06/04 22:49
推 wangyc: 怎麼沒吃涮乃葉 06/06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