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T1要在世界賽輸一個隊伍那我希望是GENG 好想看Chovy拿冠 但我一想到尺老狗拿第二冠又不樂意了 欸真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204.17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01997.A.933.html
Benson765421: 我也想 06/05 04:07
SydLrio: 恥帝突發惡疾死在賽場上 06/05 04:07
nothink0: 我Chovy 06/05 0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