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5377352 (小石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好想看chovy拿S冠
時間Fri Jun 5 03:39:55 2026
如果T1要在世界賽輸一個隊伍那我希望是GENG
好想看Chovy拿冠
但我一想到尺老狗拿第二冠又不樂意了
欸真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204.1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01997.A.933.html
→ Benson765421: 我也想 06/05 04:07
推 SydLrio: 恥帝突發惡疾死在賽場上 06/05 04:07
→ nothink0: 我Chovy 06/05 0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