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16V (Handler One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魔戒洛汗人之戰要看嗎
時間Fri Jun 5 08:38:14 2026
※ 引述《kingbalance (七海千秋我老婆)》之銘言:
: 看到網飛有這部
: 還滿長的,兩個多小時
: 這部值得看嗎?
優點 男帥女美 日式動畫 日本聲優配的 失眠可以看
缺點:優點我講完了 女主角包太緊
劇情一坨
華納花很多錢找神山健治但劇情沒好好寫
明明是算前傳很好發揮的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F7660.
--
♥那位老婆最聰明呢♥?
老婆1:http://imgur.com/KkUvc9d 老婆2:http://imgur.com/UJQX5Wm
老婆3:http://imgur.com/oEmQPll 老婆4:http://imgur.com/uutQSfu
老婆5:http://imgur.com/SeNoJl6 老婆6:http://imgur.com/GtvS3yv
老婆7:http://imgur.com/ltFkkJY 老婆8:http://imgur.com/joCScmk
老婆9:http://imgur.com/Uni2VN8 老婆10http://imgur.com/6Akgom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36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19897.A.60A.html
→ F16V: 女主騎馬打仗那個很像什麼新娘戰衣是滿好看啦 06/05 08:38
→ pan46: 這樣沒啥興趣= = 06/05 08:41
推 kingbalance: 那不用看了 06/05 08:45
→ F16V: 差不多 如果是魔戒粉絲看會失望吧 06/05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