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scxz (奈米哥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閒聊] 股票
時間
Fri Jun 5 09:17:42 2026
出大事了!-940點 直接收割了 櫃買也崩盤了 幹你娘持股全滅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87.1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22264.A.919.html
→
kullan
: 今天有誰不滅的嗎
06/05 09:18
→
kitune
: 短期部位全滅囉 謝囉川普
06/05 09:18
→
kullan
: 媽的 昨天小買NVDA和TSM 早起賺個一點點想說開心 結果台崩
06/05 09:20
→
kullan
: 算了 專心工作到下午 掛個低點補一些ETF放眼未來 操
06/05 09:20
→
qscxz
: 繼續攤。會贏!
06/05 09:22
→
kitune
: 幹嘛第一天就攤
06/05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