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onge77 (海綿親親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股票
時間Fri Jun 5 10:05:11 2026
※ 引述《kitune (狐糊)》之銘言:
: 散戶又被收割一波了
: 今天守住四萬五應該穩了吧
: 母咪
乳提
林北今天00735買了一張109多的
各位覺得我晚上能安心睡覺嗎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DQ72.
--
祈禱的Viper
https://imgur.com/vOiq1sm
https://imgur.com/lImFn5e
https://imgur.com/3nZ6HtY
https://imgur.com/6DB9WCq https://imgur.com/ZdDMiio
https://imgur.com/s6YCvQ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37.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25116.A.5A6.html
噓 ai2311: 不能 跟股票沒關 小心你屁眼 06/05 10:05
→ kitune: 會贏喔 06/05 10:06
推 ALEX492: 我買了107.55 好爽 06/05 10:37
→ Sponge77: 我那時候有猶豫QQ 06/05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