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p20031219 (Rp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好想看chovy拿S冠
時間Fri Jun 5 10:27:39 2026
※ 引述 《cornsoup》 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qq5377352 (小石)》之銘言:
: : 如果T1要在世界賽輸一個隊伍那我希望是GENG
: : 好想看Chovy拿冠
: : 但我一想到尺老狗拿第二冠又不樂意了
: : 欸真難
:
: 雖然我也想看
:
: 但是一想到拿冠後就要開始踩東踩西
: 想想就不舒服了
: 姆咪
不管是誰拿冠基本上都在踩東踩西的吧
看lol的基本上就是一群腦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82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26461.A.D08.html
→ LabMumi: rp小母貓早安 06/05 10:28
推 JIWP: 別罵了 06/05 10:28
→ ap9xxx: 冷靜 06/05 10:35
推 digua: 左上箭頭 06/05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