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onge77 (海綿親親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姆咪] 好想靠賣原味跟福照過活
時間Fri Jun 5 11:40:54 2026
※ 引述《yggyygy (yggyygy)》之銘言:
: 好羨慕女生喔
: 好想扶持政府補助我靠這些賺錢
: 拍一張補助我兩百萬這樣
: ----
: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
,乳提
早知道小學就不要退田徑隊
然後國中就可以變體育生
高中大學走體院體系
自己跟身邊全部都是費洛蒙
原味隨便賣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DQ72.
--
祈禱的Viper
https://imgur.com/vOiq1sm
https://imgur.com/lImFn5e
https://imgur.com/3nZ6HtY
https://imgur.com/6DB9WCq https://imgur.com/ZdDMiio
https://imgur.com/s6YCvQ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37.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30859.A.C28.html
推 yggyygy: 體育班碩士 06/05 11:46
→ Sponge77: 早考體 06/05 11:56
推 wangyc: 你有福照嗎 06/06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