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不是 有一點點不妙 呀 我還在高鐵上 好緊張 訊號不好 哇哇哇 https://i.imgur.com/G4L9ikm.jpeg 愛你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4.1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37496.A.940.html
kitune: 就那死樣子 勉強守住四萬五 06/05 13:32
loserforever: 虧爛:( 06/05 13:32
windowsill: 高鐵上沒地方讓我綁繩子 看來還能活一陣子 06/05 13:33
CCRun: 至少還不會跌破三萬點啦 06/05 13:33
nh507121: 沒事 下禮拜漲回來 06/05 13:34
lunawalker: 感覺沒力了 06/05 13:40
schula: 沒事la~ 06/05 13:41
Zheng5566: 沒事明天平盤 06/05 13:41
PeachcoMet: 在V了 記得撿一些誒 06/05 13:53
yulis: U JUMP I JUMP 06/05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