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00000000 (比古A十郎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姆咪] john0909醜鋼彈大師在嗎
時間Fri Jun 5 13:46:20 2026
4說
解體牛好像今年要再版惹
有點想買
11月要去日本不知道買不買得到
可4港覺hen佔空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1.198.170.65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38382.A.870.html
推 john0909: 去日本買買看R 有機會的吧 06/05 13:47
推 DaibaNana: 買爽的啊 06/05 13:48
→ DaibaNana: 跟買steam一樣 06/05 13:48
推 XROCK: 買丫 牛跟沙傻比各一 06/05 13:50
→ mealoop: 自己帶很麻煩餒那個好大== 06/05 13:53
→ yulis: 寄回家 06/05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