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oeyLavigne (那就這樣吧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Faker vs 黃仁勳
時間Fri Jun 5 13:53:58 2026
https://youtu.be/fgBpnoz1Q_Y
T1 五人 跟黃仁勳見面了
黃仁勳用英文對話
Faker英文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88.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38840.A.E0C.html
推 windowsill: 大O看起來像個保鏢 06/05 13:55
→ p4585424: 黃仁勳:你們玩lol用3060就夠了 06/05 13:56
推 DaibaNana: 講的滿簡單的 06/05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