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yao (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操你媽 為什麼下大雨
時間Fri Jun 5 19:14:36 2026
※ 引述《Vedan (味丹)》之銘言:
: 幹伶娘
: 也太大了
: 這樣我晚上怎麼去散步
: 我不想晚上還在家散步的說
: 幹伶娘
: 在家散步很無聊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我都一早看完球去散步
不過最近10點出門就熱到靠杯
現在還加上悶熱
痛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2.225.59.2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58078.A.E15.html
推 dear133: 最近七點就很熱了 06/05 19:15
→ dear133: 北部至少是這樣 06/05 19:15
→ dear133: 一大清早4~6點最涼 06/05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