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IASHIZAWA (芦澤サキ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台灣在下大雨嗎
時間Fri Jun 5 19:43:09 2026
沒啊
我這邊沒下雨啊
涉谷現在好天氣
就是有點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12.45.87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59791.A.919.html
→ SAKIASHIZAWA: 對不起 06/05 19:43
→ LabMumi: 你那是台灣嗎 06/05 19:43
推 JIWP: 文盲是不是 06/05 19:43
→ SAKIASHIZAWA: 全對 06/05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