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劇情更好 角色塑造更好 建模差終末地一些 可玩內容更多 營收有沒有比原神更高不知道 是說原神怎麼還沒死透 傻逼遊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12.45.87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62073.A.D9F.html
tomuy: 原批太多 06/05 20:21
tomuy: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06/05 20:22
walter741225: 鳴潮都3.3了 怎麼比 06/05 20:23
kalama450: 鳴潮都出多久了 06/05 20:24
walter741225: 這就跟當初鳴潮1.3然後要跟原神忘了那個版本比經驗 06/05 20:24
walter741225: 那有什麼可比性嗎 06/05 20:24
walter741225: 但 終末地確實近期有個難題 06/05 20:24
SAKIASHIZAWA: 所以終末地到3.3也能做成這麼好嗎 06/05 20:24
SAKIASHIZAWA: 對不起 06/05 20:24
walter741225: 那就是異環並不是新手遊戲 他是有經驗的 06/05 20:25
walter741225: 也就是說如果異環這方面能處理得當是會高下立判的 06/05 20:26
walter741225: 以都是近期遊戲來說 06/05 20:26
better83214: zmd3.3說不定有肉鴿ㄚ 06/05 20:26
Benson765421: 你在去年講這話可能還有點道理 對ㄚ 06/05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