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rdyal: 我還沒退坑 但是我基建停電大概34添了 06/05 20:37
→ Wardyal: 懶的去看出啥問題 06/05 20:38
→ jeffreyseh: 我就靠MAA過活ㄌ 06/05 20:38
推 jensheng09: 你標賊幾等了 06/05 20:39
→ walter741225: qq 06/05 20:39
→ SOSxSSS: 都打龍王了 160等啊 06/05 20:39
推 jensheng09: 好羨慕… 06/05 20:45
→ SOSxSSS: 我練的另外一隻弩手都要130了 追了一堆動畫 06/05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