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我上個月都在阿泰爾練等 但終末地光是解每日拜訪五個好友我就很躁了 1.2上的劇情看完一個基建都沒蓋牢莊滿等空裝 活動也很躁不想跑 我還是繼續練等好了 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247.16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63030.A.FA9.html
Wardyal: 我還沒退坑 但是我基建停電大概34添了 06/05 20:37
Wardyal: 懶的去看出啥問題 06/05 20:38
jeffreyseh: 我就靠MAA過活ㄌ 06/05 20:38
jensheng09: 你標賊幾等了 06/05 20:39
walter741225: qq 06/05 20:39
SOSxSSS: 都打龍王了 160等啊 06/05 20:39
jensheng09: 好羨慕… 06/05 20:45
SOSxSSS: 我練的另外一隻弩手都要130了 追了一堆動畫 06/05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