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mono (摸摸諾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BYD贊助LOL
時間Fri Jun 5 22:55:57 2026
操作看起來像是49年入國軍了
邊邊悶怎麼看
摸諾沒有玩LOL
比亞迪之前還有大量惡意消息
貨款壓半年以上才給
把錢都拿去玩資本利得
LPL 聽說數據也不好
不如手游
有沒有大師要分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06.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71359.A.509.html
推 A00610lol: 是LOL還是LPL 06/05 23:04
→ scmono: LPL 中國賽區 06/05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