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eanliengodp (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閒聊] 日本罰超速也太重了吧
時間
Fri Jun 5 23:03:26 2026
很便宜好嗎 日本人才不怕 台灣最重是扣牌+公共危險罪 日本怎麼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6.246.95.189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71808.A.6B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