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不是要吃體重乘2阿? 肥肥身高160,體重120公斤 這樣要一天吃240公克嗎? -- ---每日三省吾身--- 能不能不做 能不能晚點做 能不能讓別人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89.2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74855.A.E93.html
scmono: 減脂我吃1.8 運動我吃1.3 06/05 23:56
scmono: 但後來我減重都吃1.4肌肉掉就掉了 06/05 23:56
scmono: 訓練日練起來就好 06/05 23:56
真不想掉肌肉,目前還是想辦法吃到1.8好了,感謝 ※ 編輯: zhtw (39.12.89.206 臺灣), 06/05/2026 23:58:58
Megacolon: 1.8-2.2吧,看實際狀況 06/05 23:59
我一天吃兩餐真的很難配置,看來只能多喝蛋白粉了 ※ 編輯: zhtw (39.12.89.206 臺灣), 06/06/2026 00: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