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閒聊] 想喝手搖 有沒有推薦的
時間
Sat Jun 6 13:30:39 2026
我手搖都隨便喝就是了 無糖微冰 綠茶 紅茶 烏龍茶 青茶 麥茶 不過有幾間特別難喝 姆咪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89.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23841.A.789.html
推
A00610lol
: 茶底能弄到難喝的也是神人了吧
06/06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