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oiwer318 (好結寶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鳴潮在日本人氣是不是一般?
時間Sat Jun 6 14:05:10 2026
※ 引述《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enson765421 (楓幣的超越者)》之銘言:
: : 讓我想到對岸一堆擺資歷的
: : 不是說自己千天老玩家
: : 而是說自己須彌退坑
: : 然後大談其他遊戲多好多好
: : 不過現在須彌入坑的要比須彌退坑的久了
: 這種有阿 我看得很多
: 原神起手 須彌退坑 討厭散兵
: 然後轉頭吹OO
: 鳴潮起手 3.X退坑 討厭女兒劇情 手機玩不了
: 然後轉頭吹XX
: 終末地起手 1.2退坑 長草基建太難熬
: 然後轉頭吹AA
: 又不是第一天混二遊圈了
: 還嫌看得少嗎
要吵的話 吵一下終末地八...
不然一攤死水 號很難賣...
--
https://i.imgur.com/QOIF9yi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15.19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25912.A.DEB.html
推 SAKIASHIZAWA: 別吵了 陪我等冰隊 06/06 14:06
推 Benson765421: 基建阻止了新手入坑和老手回坑 06/06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