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Benson765421 (楓幣的超越者)》之銘言: : : 讓我想到對岸一堆擺資歷的 : : 不是說自己千天老玩家 : : 而是說自己須彌退坑 : : 然後大談其他遊戲多好多好 : : 不過現在須彌入坑的要比須彌退坑的久了 : 這種有阿 我看得很多 : 原神起手 須彌退坑 討厭散兵 : 然後轉頭吹OO : 鳴潮起手 3.X退坑 討厭女兒劇情 手機玩不了 : 然後轉頭吹XX : 終末地起手 1.2退坑 長草基建太難熬 : 然後轉頭吹AA : 又不是第一天混二遊圈了 : 還嫌看得少嗎 要吵的話 吵一下終末地八... 不然一攤死水 號很難賣... -- https://i.imgur.com/QOIF9yi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15.19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25912.A.DEB.html
SAKIASHIZAWA: 別吵了 陪我等冰隊 06/06 14:06
Benson765421: 基建阻止了新手入坑和老手回坑 06/06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