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komataOkay (u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麥當勞 檸檬紅茶超好喝
時間Sat Jun 6 17:24:26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egloQAS.jpeg
剛剛喝完了
我的心得是
就
普普通通
--
大奶貓Okay
https://i.imgur.com/o2g1neM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51.17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37868.A.14E.html
推 DaibaNana: 糖水 06/06 17:27
→ dog377436: 太甜了 06/06 17:29
推 WindSpread: 毫無反應,就是常見的工業檸檬紅茶 06/06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