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Fox現在是什麼萬用包嗎
時間Sat Jun 6 18:30:09 2026
※ 引述《ChrisDavis (工業電風扇)》之銘言:
: Fox上來打那波14:0
: >Fox熟悉的節奏梳理進攻才有這麼好的效果
: Fox上來敗球
: >幹你娘5700萬趕快下去最好被交易
: 他才是斑馬吧
不然這樣啦
Fox+籤<=>Murray
我覺得這樣雙贏
雖然我不知道Fox強不強
但一定比Murray強吧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42.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41811.A.431.html
推 s950260: 還是斑馬去給小丑站協防 一攻一守超級雙塔 06/06 18:35
→ haasinton714: fox比較強 那應該是Murray 要貼簽 06/06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