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來一睜開眼,眼淚又啪嗒啪嗒地自己流了下來
我開五隻分身大概是不行的吧,今天可能就悠閒地隨處晃晃。無法克服這點並繼續發廢文
的自己是不是很軟弱呢。前天也只有晚上在發,只是想分享股票虧損而已啊…大家明明什
麼都不知道…啊,保證金我會給的!因為討厭這麼煩惱,我在想是不是乾脆不要認真玩了
,大家覺得呢?
--
https://i.imgur.com/pNC7Fyc.jpg
@kuroneko136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32.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46813.A.62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