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NBA ] 尼克如果之後四連敗 紐約人會怎樣
時間Sat Jun 6 20:29:33 2026
現在紐約發瘋了
把大頭森當神看
但我覺得還不太穩耶
我剛剛去看
的三場國際賭盤開尼克讓2.5分而已
正常來說讓2.5就是會被對方翻
那如果尼克接下來四連敗
紐約人會把大頭森趕走嗎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42.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48975.A.5A1.html
→ sustainer123: 不會吧 他都降薪了 少拿超多欸 06/06 20:31
推 SatoNozomi: 會吧 紐約球迷超兇 06/06 20:31
→ Vedan: 我看抖音說少拿一億多 只為了補強 這點蠻偉大的 06/06 20:32
推 ap9xxx: 丹哥這篇發完就不會 06/06 20:35
推 iwinlottery: 鬍子降薪結果被莫瑞騙 06/06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