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紐約發瘋了 把大頭森當神看 但我覺得還不太穩耶 我剛剛去看 的三場國際賭盤開尼克讓2.5分而已 正常來說讓2.5就是會被對方翻 那如果尼克接下來四連敗 紐約人會把大頭森趕走嗎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42.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48975.A.5A1.html
sustainer123: 不會吧 他都降薪了 少拿超多欸 06/06 20:31
SatoNozomi: 會吧 紐約球迷超兇 06/06 20:31
Vedan: 我看抖音說少拿一億多 只為了補強 這點蠻偉大的 06/06 20:32
ap9xxx: 丹哥這篇發完就不會 06/06 20:35
iwinlottery: 鬍子降薪結果被莫瑞騙 06/06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