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tw (Select None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姆咪] 結紮了還懷孕
時間Sat Jun 6 21:45:35 2026
論壇看到一篇男生發的
女生跟男生說懷孕了,孩子是男生的
男生說自己結紮了怎麼可能懷孕
上上個月男生還去驗精子數量是零
男生跟女生說叫他生下來,再做親子鑑定
女生回他
「靠北,做你媽,父不詳」
現在留言風向是
男生偏向覺得發文者戴綠帽
女生覺得結紮也可能沒成功
還有人舉自己丈夫結紮一年
結果自己還懷孕的案例
我是覺得男生頭上綠綠的
邊友們怎麼想?
--
---每日三省吾身---
能不能不做
能不能晚點做
能不能讓別人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98.2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53539.A.41B.html
→ kitune: 我們這邊就有類似案例了 問這個幹嘛 我們都在等著看答案 06/06 21:46
誰?我沒跟上話題
※ 編輯: zhtw (27.240.98.241 臺灣), 06/06/2026 21:47:39
→ OAOb: 不敢驗不就是心裡有鬼 06/06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