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論壇看到一篇男生發的 女生跟男生說懷孕了,孩子是男生的 男生說自己結紮了怎麼可能懷孕 上上個月男生還去驗精子數量是零 男生跟女生說叫他生下來,再做親子鑑定 女生回他 「靠北,做你媽,父不詳」 現在留言風向是 男生偏向覺得發文者戴綠帽 女生覺得結紮也可能沒成功 還有人舉自己丈夫結紮一年 結果自己還懷孕的案例 我是覺得男生頭上綠綠的 邊友們怎麼想? -- ---每日三省吾身--- 能不能不做 能不能晚點做 能不能讓別人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98.2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53539.A.41B.html
kitune: 我們這邊就有類似案例了 問這個幹嘛 我們都在等著看答案 06/06 21:46
誰?我沒跟上話題 ※ 編輯: zhtw (27.240.98.241 臺灣), 06/06/2026 21:47:39
OAOb: 不敢驗不就是心裡有鬼 06/06 21:50
iwinlottery: https://i.postimg.cc/Lsxj4Yk6/0zz-2.jpg 06/06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