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幹 好像只能老麥 但我很少吃 你們推薦點啥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1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232.10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55377.A.619.html
redDest: 安格斯 06/06 22:16
MeiHS: 帕瑪森雞排保 06/06 22:17
NekomataOkay: 麥香魚 06/06 22:17
MegumiMyWife: 勁拉雞腿堡 06/06 22:17
a1233148: 大麥克 爽吃 06/06 22:32
faxi: 辣味四盎司 06/06 22:34
iwinlottery: 奶昔 06/06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