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lama450 (卡拉瑪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老麥有推薦的嗎
時間Sat Jun 6 22:16:15 2026
幹
好像只能老麥
但我很少吃
你們推薦點啥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232.1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55377.A.619.html
→ redDest: 安格斯 06/06 22:16
→ MeiHS: 帕瑪森雞排保 06/06 22:17
推 NekomataOkay: 麥香魚 06/06 22:17
→ MegumiMyWife: 勁拉雞腿堡 06/06 22:17
推 a1233148: 大麥克 爽吃 06/06 22:32
推 faxi: 辣味四盎司 06/06 22:34
→ iwinlottery: 奶昔 06/06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