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沒看YT影片吧
日本是直接押人+扣車的(超速40公里以上,當場扣車+危險駕駛上銬送辦)
你看台灣哪個縣市分局的警察敢這樣子
※ 引述《seanliengodp (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)》之銘言:
: 其他不說
: 抓超速
: 台灣應該是世界前幾嚴
: 而且超速還會被扣牌的
: 也是領先世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54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62216.A.0D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