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ucse ((((>( ̄▽ ̄)<)))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板友 今年有人會 看世界盃嗎
時間Sun Jun 7 00:11:46 2026
※ 引述《black80731 (壞壞)》之銘言:
: 2022 壞壞還沒來邊板之類的
: 沒印象欸
: 今年有嗎
: 不過開幕戰不能看
: 三點
: 真慘
: https://i.imgur.com/9xmO90j.jpeg
在美國辦的
比賽都在半夜
要看很難吧
而且我家只有有線電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09.19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62309.A.328.html
推 black80731: 欸qq 06/07 00:12
→ soda54020: 我想看哈蘭德 看起來橫衝直撞的 06/07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