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reSeal (庫露露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後悔了
時間Sun Jun 7 00:46:33 2026
※ 引述《Stella (司特菈)》之銘言:
: 沒有投記憶體廠RD
: 剛剛看低卡說邦邦今年會發30個月
: 算下來都200,吊打台積以外的公司
: 後悔沒去了 :(
可以來光美啊
跟庫露露一起在大廳吃貝殼餅乾
當吉祥物就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05.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64395.A.5B1.html
推 soda54020: 不是吃企鵝嗎 06/07 00:51
→ CureSeal: 不吃起鵝 06/07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