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dward40812 (甘草@葵歌劇団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閒聊] 去日本旅遊日文大概要啥程度
時間
Sun Jun 7 01:16:19 2026
窩只知道去韓國 只要會 西巴 shake it 你農 卡過卡 就好了
https://i.imgur.com/3Q9mJYn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35.2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66181.A.23E.html
推
CureSeal
: 久挖喲
06/07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