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ucse ((((>( ̄▽ ̄)<)))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景嵐醬:維士比套莎莎亞
時間Sun Jun 7 01:27:16 2026
※ 引述《KNTS (彼方一生推)》之銘言:
: 維士比也算是酒吧
: https://i.imgur.com/FsqpVdr.jpeg
: https://i.imgur.com/erY35Ym.jpeg
: 景嵐醬:福氣啦
: 是說景嵐醬意外小小隻的
: 在學姊旁邊好可愛
要套應該玫瑰紅套蘋果西打
這個比較好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09.19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66839.A.A41.html
推 MeiHS: ttu尼那邊的白切肉便當好咬嗎? 窩這邊的好韌哦.. 06/07 01:31
→ ttucse: 還蠻軟的耶。不會難咬。 06/07 01:35
推 MeiHS: 唉唉 窩這邊的白切肉不好咬.. 06/07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