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PC和MO都2999 怎麼不去搶 蝦皮2699 勉強能接受吧 哭了 我第一次買時才2199還2299吧 姆咪 -- https://i.imgur.com/pQU6oU4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69.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73851.A.75A.html
Smallsh: 這好喝嗎 06/07 03:26
diefish5566: 雙巧就巧克力味 套牛奶就和市售巧克力牛奶差不多 06/07 03:28
diefish5566: 只是會有點代糖味 06/07 03:29
Smallsh: 你會套牛奶喔 :O 06/07 03:29
Smallsh: 這樣搖的開嗎 06/07 03:29
diefish5566: 搖得開啊 滿好搖的 06/07 03:30
diefish5566: 之前丹哥推的時候是推優酪乳 那個比較難搖都搖得開了 06/07 03:30
zxcv666: 最近漲很多上個月1700沒買 漲到3200 06/07 03:30
diefish5566: 上個月1700?真假 06/07 03:32
diefish5566: 5磅的捏 06/07 03:32
zxcv666: iherd分離乳清蛋白5磅 06/07 03:33
Firstshadow: 在下喝果果, 話說蛋白粉放過期會怎樣嗎 06/07 0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