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mallsh: 這好喝嗎 06/07 03:26
→ diefish5566: 雙巧就巧克力味 套牛奶就和市售巧克力牛奶差不多 06/07 03:28
→ diefish5566: 只是會有點代糖味 06/07 03:29
→ Smallsh: 你會套牛奶喔 :O 06/07 03:29
→ Smallsh: 這樣搖的開嗎 06/07 03:29
→ diefish5566: 搖得開啊 滿好搖的 06/07 03:30
→ diefish5566: 之前丹哥推的時候是推優酪乳 那個比較難搖都搖得開了 06/07 03:30
推 zxcv666: 最近漲很多上個月1700沒買 漲到3200 06/07 03:30
→ diefish5566: 上個月1700?真假 06/07 03:32
→ diefish5566: 5磅的捏 06/07 03:32
→ zxcv666: iherd分離乳清蛋白5磅 06/07 03:33
→ Firstshadow: 在下喝果果, 話說蛋白粉放過期會怎樣嗎 06/07 0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