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是 為什麼要阻止地鳴 米卡莎他們的行為就是叛國賊啊 地鳴被阻止 帕島不就完了 還幫敵人耶 好噁心 然後重點是巨人剛開始以死人出名 就是很捨得死一些重要成員 結果後面都沒死了啊 最好是真的這麼強啦 少打多一個都沒死 科尼就最該去死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42.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787717.A.9E1.html
tomuy: 爛尾啊 06/07 07:20
Fatesoul: 丹哥 你看到片尾就知道阻止了帕島也是完蛋 還是被打爆了 06/07 07:30
Fatesoul: 到頭來世界還是沒改變 06/07 07:31
kintama9527: 巨人後面是巨大的屁眼 06/07 07:31
F16V: 你要看片尾那段 06/07 07:32
F16V: 世界沒啥變 06/07 07:33
c192r1b1c: 人性是不會變的 除非把人殺光 06/07 07:58
ap9xxx: 說起來一次看完前後對比應該會很有感 當初追太久一堆人早 06/07 08:02
ap9xxx: 忘前期感或中期多精彩了 死要護沒爛 06/07 08:02
ap9xxx: 世界沒啥變這概念很好 但後期劇情做法搞得急轉直下 拉了 06/07 08:03
ap9xxx: 這作品大半時間給的體驗 很可惜 06/07 08:04
vg175: 把瑪利亞之牆搶回來以後就一路下滑 06/07 08:48
caat0808: 阿創也想不到怎麼GE收尾 只好這樣平凡地收掉 很可惜 06/07 09:52
iwinlottery: 他有說結局改過不是他原來的結局,猜本來是踩爆 06/07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