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把股價抬高 但他抬高了也要賣掉吧,為什麼股價可以漲幾百% 他們抬高了不出掉嗎? 大家一起賺錢的話,錢是哪來的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01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03394.A.E10.html
NekomataOkay: 透支下一代的生產力 06/07 11:37
SAKIASHIZAWA: 我先賣 你們不准賣 06/07 11:38
paul1951: 把老黃抓起來 06/07 11:40
ake1234: 大家都不要賣,只要後面有人繼續買就會漲 06/07 11:41
ALEX492: 大家都不賣是好事嗎 06/07 11:48
diefish5566: 錢本來就會愈來愈多 06/07 11:53
nothink0: 老鼠會,看誰最後下車 06/07 12:15
yulis: 九成的人陪錢啊 你以為真的大家都賺錢喔 06/07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