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komataOkay: 透支下一代的生產力 06/07 11:37
→ SAKIASHIZAWA: 我先賣 你們不准賣 06/07 11:38
推 paul1951: 把老黃抓起來 06/07 11:40
→ ake1234: 大家都不要賣,只要後面有人繼續買就會漲 06/07 11:41
→ ALEX492: 大家都不賣是好事嗎 06/07 11:48
推 diefish5566: 錢本來就會愈來愈多 06/07 11:53
推 nothink0: 老鼠會,看誰最後下車 06/07 12:15
→ yulis: 九成的人陪錢啊 你以為真的大家都賺錢喔 06/07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