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oman (沙陀曼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姆咪] 頂新的炸雞
時間Sun Jun 7 11:41:52 2026
其實還行
比牢麥好吃
只是辣味的花椒味超重
就不能好好的加辣不要麻嗎 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27.1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03714.A.938.html
推 a1234555: 德克士喔 06/07 12:00
推 shinou25: 德克士我都吃辣味炸雞 06/07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