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rageuRoa (海月雲ろあ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版友 該為了男女合校選附中嗎 還是直接去建中
時間Sun Jun 7 11:56:55 2026
※ 引述《PonkotsuMiko (遜砲咪口)》之銘言:
: 看看你板植物園
: 隨便舉幾個
: 2000->四刃
: 婷婷->吃女僕
: 嚕肥->結婚
: 福利業->日本女友
: 塞恩->一座島
: 還有很多漏掉的
: 我是不太相信拉
靠北阿
怎麼其他都是真的 只有我一個是被玩梗的
這樣顯得我很可憐欸
==
--
https://i.meee.com.tw/qIG0UAn.jpg
本帳號所提及對於女性的偏好、審美、發言、幻想(包括但不限於)
一律默認為二次元角色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8.1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04618.A.230.html
推 NekomataOkay: 你是日本人後代 06/07 11:58
→ CP3isgood: 你也是真的 06/07 11:58
推 ken890126: 你是日本混血=金城武 哀 羨慕 06/07 11:59
→ digua: 是真的有島 06/07 12:00
推 PonkotsuMiko: 畢竟你的是真的的話 你板就要沒了 06/07 12:02
推 waitan: 你有日不落島 06/07 12:02
推 Shihei8191: 島是真的 06/07 12:04
推 JKWP: 不要破壞我的夢想,我堅信你有一座島 06/07 12:04
推 SAKIASHIZAWA: 你的馬甲叫艾波斯坦 06/07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