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une (狐糊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是不是異性都很想介入同性之間的戀情
時間Sun Jun 7 14:48:28 2026
腐女好像也有一派是這樣的
然後泥板人包含我也有部分人支持百破
這種像是NTR但又不是NTR的灰色地帶
是不是最能觸動人心?
對不起
--
你跟我說這些
我有什麼辦法?
https://imgur.com/Jj1YPhC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wOm1spn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GsCqvdw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18.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14911.A.6A5.html
→ redDest: 那是BG乙女夢女 06/07 14:49
→ redDest: 跟腐女死對頭 06/07 14:49
→ kitune: 夢女有希望同性戀嗎?不都只是宅男性轉 06/07 14:50
→ redDest: 中國BG姊仇BL甚至發明出達必佳(大逼夾)這種詞 06/07 14:50
→ redDest: 沒有講明BL但常常被當BL會變戰場 06/07 14:51
→ kitune: 不是很懂女人的心態 06/07 14:52
→ redDest: 女人內鬥 06/07 14:52
推 osopopototo: 夢女很恨bl 不過有一類腐女會兼其中一方的夢女 06/07 14:54
→ kitune: 人的癖好五花八門 06/07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