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reSeal (庫露露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看了兩場DK被翻 都是上路的錯吧??
時間Sun Jun 7 21:38:44 2026
※ 引述《haasinton714 (屁股魯斯的吉娃娃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tima ()》之銘言:
: : 標題: [閒聊] 看了兩場DK被翻 都是上路的錯吧??
: : 時間: Sun Jun 7 21:22:18 2026
: :
: :
: :
: : 兩場被翻都是人數差
: :
: : 然後都是上路搞耍
: :
: : 只是仗著自己有龍魂就要四打五
: :
: : 隊友也不是甚麼好東西就是了.........
: :
: :
: : 總之上路C5最大鍋吧?????
: :
: : 許哥太可憐了...........
: :
: : --
: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37.195 (臺灣)
: :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38540.A.833.html
: : → fairymomo: 你錯過精彩的了 06/07 21:22
: 如果我穿越回下午4點
: 我會告訴自己去做其他事
: 就算是發呆到晚餐時間也屌打看一把吃屎BO5比賽
: 太享受了
DK有貓凱
物件團應該屌打吧
就吃龍 對面想上來就開大
定住以後狼母牙凝隨便上
最後能玩成這樣真的很變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05.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39526.A.C57.html
推 amsmsk: j5就像處男 kt挑逗一下就開大 06/07 21:40
推 haasinton714: 沒有人類了 06/07 21:41
→ fairymomo: 亂講 他根本沒開大 超芸 06/07 21:41
→ CureSeal: 庫露露有個歐洲兄弟的人設是DK粉 感覺他挺開心的 06/07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