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我睡過頭會怎麼樣嗎? 台股不是跌停會卡住嗎,那如果跌停買一堆 那感覺輸不了欸 漲了就當沖掉 卡在跌停價格賣掉也只是虧手續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37.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42925.A.4E4.html
Vedan: 我覺得你還是乖乖跑船就好 06/07 22:37
Vedan: 卡在跌停,你可能排隊也賣不掉,然後到第二天跌更深 06/07 22:38
Vedan: 我都已經不知道你到底是反串還是認真的 06/07 22:38
Vedan: 但想想你的習性應該是認真,還是跟你認真講一下= = 06/07 22:39
kevinlook: 你買了 賣家會感謝你 06/07 22:39
ALEX492: 真假 會賣不掉喔 06/07 22:40
kevinlook: 要排隊啊 06/07 22:41
Megacolon: 真的跌停就是沒人要買,你掛跌停價就隨機抽選幸運賣家 06/07 22:41
Vedan: = = 06/07 22:43
yulis: 他新來的少年股神 沒交過學費就學到一課了 有夠爽的 06/07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