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reSeal (庫露露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明天一定要9點起來看盤嗎
時間Sun Jun 7 23:01:38 2026
※ 引述《ALEX492 (ALEX)》之銘言:
: 如果我睡過頭會怎麼樣嗎?
: 台股不是跌停會卡住嗎,那如果跌停買一堆 那感覺輸不了欸
: 漲了就當沖掉
: 卡在跌停價格賣掉也只是虧手續費
一直檢查股價
怎麼辦!?
快要瘋掉~
認真說
跑船網路不方便
感覺就天生適合指數投資
薪水一拿到全丟sp500
股價通通不要看
20年後每年就可以靠被動收入幾百萬不用工作了吧
應該也是屌打很多人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05.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44500.A.675.html
推 SecondRun: 強迫斷網 無敵的 06/07 23:02
推 LabMumi: 一龍馬給跑船仔最大的禮物 06/07 23:03
推 bumingjiueli: sp500包羅500來支股票 包覆感很好喔 晚上都睡得很 06/07 23:03
→ bumingjiueli: 舒服 06/07 23:03
對啊 睡後收入
推 thibw13ug1: 跑船這麼累還要盯盤喔? 06/07 23:06
※ 編輯: CureSeal (42.73.205.63 臺灣), 06/07/2026 23:0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