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LEX492 (ALEX)》之銘言: : 如果我睡過頭會怎麼樣嗎? : 台股不是跌停會卡住嗎,那如果跌停買一堆 那感覺輸不了欸 : 漲了就當沖掉 : 卡在跌停價格賣掉也只是虧手續費 一直檢查股價 怎麼辦!? 快要瘋掉~ 認真說 跑船網路不方便 感覺就天生適合指數投資 薪水一拿到全丟sp500 股價通通不要看 20年後每年就可以靠被動收入幾百萬不用工作了吧 應該也是屌打很多人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05.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44500.A.675.html
SecondRun: 強迫斷網 無敵的 06/07 23:02
LabMumi: 一龍馬給跑船仔最大的禮物 06/07 23:03
bumingjiueli: sp500包羅500來支股票 包覆感很好喔 晚上都睡得很 06/07 23:03
bumingjiueli: 舒服 06/07 23:03
對啊 睡後收入
thibw13ug1: 跑船這麼累還要盯盤喔? 06/07 23:06
※ 編輯: CureSeal (42.73.205.63 臺灣), 06/07/2026 23:0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