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yking: M2A4=加強版35T M2A4比35T強太多了
剛玩的時候覺得1費的時候習志野超強
新手階段 習志野第一回合打出來 打臉兩三次都是正常操作
但現在覺得習志野普普通通了
主要是一個國土直接爆了 不然什麼嗡嗡炸彈 一堆奇奇怪怪的解法
體感上 習志野能摸到臉的概率大概是20%吧
習志野真的太好處理了
他的主要作用只剩下2費搶前線開擴張
或是3+費以上衝臉 貼膜保生存這樣 不貼膜能夠打到臉都算賺翻了
不過3+費之後完全不如M2A4 也不如煙霧車 偷襲車
M2A4這哥們一下來就能飛奔過去打臉我真繃不住 而且還可以配合加攻車
煙霧車可以待在支援不怕被解 而且體質2血 下回合必打臉
偷襲車有偷襲 超強 而且也是下回合可以直接打臉
習志野就真的爛完了
然後就是 可惜美國沒有閃電戰這種卡
不然極限快更噁心了
姆咪
--
https://i.imgur.com/CQh30Jb.gi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33.2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72450.A.E6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