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Victoryking: M2A4=加強版35T M2A4比35T強太多了 剛玩的時候覺得1費的時候習志野超強 新手階段 習志野第一回合打出來 打臉兩三次都是正常操作 但現在覺得習志野普普通通了 主要是一個國土直接爆了 不然什麼嗡嗡炸彈 一堆奇奇怪怪的解法 體感上 習志野能摸到臉的概率大概是20%吧 習志野真的太好處理了 他的主要作用只剩下2費搶前線開擴張 或是3+費以上衝臉 貼膜保生存這樣 不貼膜能夠打到臉都算賺翻了 不過3+費之後完全不如M2A4 也不如煙霧車 偷襲車 M2A4這哥們一下來就能飛奔過去打臉我真繃不住 而且還可以配合加攻車 煙霧車可以待在支援不怕被解 而且體質2血 下回合必打臉 偷襲車有偷襲 超強 而且也是下回合可以直接打臉 習志野就真的爛完了 然後就是 可惜美國沒有閃電戰這種卡 不然極限快更噁心了 姆咪 -- https://i.imgur.com/CQh30Jb.gi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33.2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72450.A.E6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