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scxz (奈米哥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股票
時間Mon Jun 8 09:04:20 2026
靠北 券商app登不進去
還好八點多有先掛單
應該有買到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87.1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80662.A.17D.html
推 p54661205: V爛了 沒買到 06/08 09:05
→ yulis: 收斂得很快ㄟ 06/08 09:05
→ z23061542: 都在拚劵商設備 有夠難買 06/08 09:06
→ Excrement35: 哪家這麼爛 06/08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