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SIKLO: 大媽抄底 06/08 09:15
推 kullan: 台股信心旺盛 06/08 09:16
推 lovez04wj06: 台股簡單 06/08 09:17
→ windowsill: 跌到4萬我都還不怕 這種不跌逆漲的我就要擔心了 06/08 09:17
推 ALEX492: 昨天看一個VT講股票的投票,一堆人都第一天想抄底,翠上 06/08 09:18
→ ALEX492: 面也是一樣,感覺散戶都是想抄底的 06/08 09:18
→ windowsill: 怕 大手要抽血了 06/08 09:18
→ yulis: 我也覺得才只是開始 06/08 09:23
→ nothink0: 已反應 06/08 09:24
推 x0003: 自信撿鑽石 06/08 09:26
→ luna2000sea: 因為世界強 06/08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