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怎麼開始逆勢爬升啊 這是散戶元氣彈嗎 怪怪的怪怪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4.1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81331.A.E49.html
SSIKLO: 大媽抄底 06/08 09:15
kullan: 台股信心旺盛 06/08 09:16
lovez04wj06: 台股簡單 06/08 09:17
windowsill: 跌到4萬我都還不怕 這種不跌逆漲的我就要擔心了 06/08 09:17
ALEX492: 昨天看一個VT講股票的投票,一堆人都第一天想抄底,翠上 06/08 09:18
ALEX492: 面也是一樣,感覺散戶都是想抄底的 06/08 09:18
windowsill: 怕 大手要抽血了 06/08 09:18
yulis: 我也覺得才只是開始 06/08 09:23
nothink0: 已反應 06/08 09:24
x0003: 自信撿鑽石 06/08 09:26
luna2000sea: 因為世界強 06/08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