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think0 (空想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股板一堆人喊跌好少
時間Mon Jun 8 09:32:32 2026
※ 引述 《diefish5566 (還我姆咪)》 之銘言:
: 散戶超級溢價
:
: 姆咪
:
: → as3366700: 散戶真的貪狗 06/08 09:05
我怎麼覺得這種情況超危險阿
全民FOM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38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82354.A.277.html
推 as3366700: 底層現在只能買股票才能打敗通膨了 06/08 09:33
→ nothink0: 我開始考慮認賠出清了... 06/08 09:34
→ Zheng5566: 你如果手上還有現金就可以不用動 現在要減碼的只有開 06/08 09:50
→ Zheng5566: 槓桿的 或個股爛可以趁現在換股 06/08 09:50
→ nothink0: 好,謝謝 06/08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