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2311 (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我對惡意id是不是都後知後覺
時間Mon Jun 8 10:49:39 2026
請問一下
我是惡意ID被大家黑單了
還是單純邊緣沒人想理
請告訴我一下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76.7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86981.A.E95.html
→ redDest: 阿你就不夠警長 是要怎麼推文 06/08 10:51
→ rp20031219: 單純沒人理 06/08 10:51
→ yulis: 我就是惡役 06/08 10:53
→ nothink0: 我喜歡你 06/08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