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gStar (蛙星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我們會分裂成兩邊嗎…
時間Mon Jun 8 11:20:33 2026
※ 引述《rp20031219 (Rp)》之銘言:
: 我看了下康版跟邊板
: 唉這個我太懂了
: 接下來就是鬥兩版的熱門排行
: 比文章數跟版規
: 截神人發言當對比雞毛令箭、開啟流水大戰…
: 唉
: https://i.imgur.com/fTxdHwr.png
哪邊才是正統邊版
孩子們
堅決抵制康獨
邊版不能在我手中分裂
https://i.mopix.cc/nRBkAJ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12.39.72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88836.A.D9D.html
推 emptie: we 康 獨 it…… 06/08 11:21
推 pan46: 好好笑 對面是老毛嗎 結局已經注定了… 06/08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