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我們會分裂成兩邊嗎…
時間Mon Jun 8 11:30:08 2026
我覺得比起那個啥
https://imgur.com/9hnrXJn
邊板跟康板
比較像阿共跟香港
線蟲們要拉屎就先去香港拉屎
反正會有人搬回來
姆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0.144.1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889410.A.C79.html
→ rp20031219: 美好的過去 06/08 11:31
→ nh507121: 你要去康板拉屎嗎 醫生 06/08 11:31
推 shadow0326: 那邊沒有禁政治和搬屎嗎 06/08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