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lter741225: 兩萬還中階喔 06/08 11:31
→ redDest: 買給我 06/08 11:31
→ walter741225: 時代真的變了 06/08 11:32
→ h0103661: 現在旗艦隨便都四萬啊 06/08 11:32
→ walter741225: 我暈了 06/08 11:33
推 emptie: 24不是真的吧 06/08 11:53
→ emptie: 記憶體擴展應該不能算 06/08 11:54
→ emptie: 不過以9400到9500的升級幅度來看,15tp(去年的)性價比 06/08 11:54
→ emptie: 比較高,但回不去了,儲存價格坐火箭了 06/08 11:54
→ emptie: 不過確實小米T系列是少數願意給非旗艦1tb的機型了 06/08 11:55
→ emptie: 在台灣市場 06/08 11:55
→ h0103661: 台灣其他1t要三萬五起跳了:( 06/08 12:00
推 kailin: 台灣最高12GB Ram啦不能加記憶體擴展XD 不過17t pro 只有 06/09 12:27
→ kailin: 台版有出1TB 真的是唯一3萬內1TB手機 06/09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