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PogChampLUL: 靠北 06/08 12:13
→ NekomataOkay: 康版不能只發一張圖 06/08 12:13
→ NekomataOkay: 我就不是很想去了 06/08 12:13
推 DaBouSer: 邊板可已只發一張圖ㄇ 06/08 12:14
推 schula: 可是剛點還是隱板不能進耶?有特殊限制? 06/08 12:16
→ rp20031219: 康版吹得多屌 流水不如邊板一根 06/08 12:16
→ KurageuRoa: 現在叫soulace 不是socialheath 06/08 12:17
推 schula: 喔喔,感謝@@ 06/08 12:17
推 bumingjiueli: 康板像是走投無路的人在去的嗎? 06/08 12:18
→ KurageuRoa: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邊批康批大戰 06/08 12:19
→ digua: 靠北 06/08 12:25